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有意參加灌籃大賽 爵士米契爾下戰帖

2019/02/19 12:08

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球星美技不斷,讓球迷們看得讚嘆不已,其中公鹿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接獲隊友「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一記超高地板反彈球後,飛身單手將球塞入籃框,這一球激起了亞德托昆波明年參加灌籃大賽的決心,爵士新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得知消息後便向「字母哥」下戰帖。

明星賽後,亞德托昆波於個人推特中轉發自己的精彩好球,並詢問球迷「明年是否參加灌籃大賽?」米契爾看到貼文後回應:「如果你參加我就參賽」。

米契爾是去年灌籃大賽的奪冠得主,亞德托昆波則是本季聯盟灌籃總數最多的球員,此消息一出,讓球迷們開始期待明年的灌籃大賽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