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日本奧運金牌大掉速 驚傳身體發冷、手顫抖找不到病因

2019/02/19 11:11

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金牌萩野公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運6金「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日前自爆確診白血病,又一名將爆出身體不適找不出病因,消息一出再次驚動日本泳壇!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400公尺個人混合式金牌萩野公介,近日出賽表現大失常,成績比他個人保持的全國紀錄足足慢了17秒61,賽後更驚傳身體寒冷、手顫抖等不適狀況,令外界十分擔憂。

萩野公介16日在KONAMI公開賽預賽成績排第七,之後因身體不適並無出席決賽及其他分項賽事,而是在教練的建議下前往醫院檢查,血液報告結果並無異常,只是目前仍找不到確切病因。

據《日刊體育》報導,日本游泳隊將前往西班牙集訓,萩野公介能否出席還是未知數,泳隊教練平井伯昌表示,會依他的身體狀況決定,很可能會先在日本休養幾天,較晚抵達西班牙。

萩野公介今年的狀況確實令人擔心,日媒報導,他在1月的濱名灣錦標賽,和最大勁敵瀬戸大也就有6秒以上差距,這次在千葉舉行的賽事又大掉速,異常現象讓人十分擔憂他在今年世錦賽的表現,原本被視為東京奧運的奪牌希望,如今卻是前景堪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