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總管坦言去年若沒交易 會選超級新星東契奇

2019/02/19 15:13

獨行俠東契奇與老鷹T.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超級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已經成為本賽季最受矚目的新秀,外界也看好他將是本賽季的NBA新人王,當時他在選秀會第3輪被亞特蘭大老鷹選中,隨後才被交易至獨行俠,今天老鷹總管席列克坦言,若當時沒有交易,他們會選擇東契奇。

根據《Real GM》報導,亞特蘭大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表示:「如果我們當時留在首輪第3順位,我們會選擇東契奇,我們一直和他的經紀人保持聯絡,選秀當天他還到紐約接受我們的體檢,但是獨行俠在選秀會前一小時左右來找我們交易,我一直告訴他們,我要另一個選秀權,才能讓我們向下交易。」雙方因此達成共識完成交易。

但老鷹團隊並不認為這筆交易吃了虧,雖然送走了東契奇,但換來首輪第5順位的T.楊恩(Trae Young)以及一支2019年前5順位受保護的首輪籤,「將一個選秀權變成兩個,這交易對我們來說是行得通的。」席列克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