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資深工具人打出生涯年卻遭DFA 今和紅人簽小聯盟約

2019/02/19 13:50

工具人狄崔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29歲工具人狄崔奇(Derek Dietrich)上季打出16轟的生涯年,未料季後遭馬林魚指定轉讓(DFA),成為自由球員。根據外媒指出,狄崔奇今天和紅人簽下一紙小聯盟約,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狄崔奇能守多個位置,上季主要是守左外野、一壘,另守過二壘、三壘、以及右外野,但在馬林魚6個球季中,從未有固定的守備位置。

狄崔奇去年出賽149場,繳出16轟、45分打點、打擊率0.265的生涯年表現。不過,季後他遭到指定轉讓後,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狄崔奇和紅人簽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若能進入大聯盟名單,至少可獲得200萬美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