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日本第一人!大坂直美奪勞倫斯年度突破獎

2019/02/19 14:21

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坂直美過去一年迅速崛起,憑藉2018年的出色表現,拿下「年度最佳突破獎」,成為首位拿下勞倫斯世界體育獎(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的日本選手。

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是全球體壇最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大獎之一,獲獎者都由勞倫斯世界體育學會的會員投票,以表彰其年度表現。

大坂直美去年年初世界排名72,突飛猛進的表現有目共睹,除了在印地安泉女網賽奪得生涯首冠,更在美網從偶像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手中拿走美網后冠,今年澳網又完成「背靠背」奪冠的精彩戲碼,相當不簡單。

大坂直美大幅進步的表現獲得青睞,在摩托車女車手安娜(Ana Carrasco)、滑雪好手戈吉亞(Sofia Goggia)、體操選手英格里格森( Jakob Ingebrigtsen )、威廉斯(Brianna Williams)及自行車手湯瑪斯(Geraint Thomas)等眾家好手中脫穎而出,拿下「年度最佳突破獎」

網球獲獎選手還有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另外,最佳女運動員由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Simone Biles)奪得、最佳運動團隊為法國足球國家隊、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奪東山再起獎、最佳殘疾運動員獎Henrieta Farkašová、女子單板滑雪選手克羅伊金(Chloe Kim)拿年度極限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