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交易破局 名人堂球星點出問題

2019/02/19 15:18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原本看似有機會透過交易前進湖人,最後卻破局,對此名人堂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認為,A.戴維斯及幕後團隊操作出了很大的問題。

《HoopsHype》報導,賈霸以自己為例,他在1975年從公鹿轉戰湖人前,其實有向球隊提過交易請求,但他並沒有到處宣揚此事,「我希望讓高層閉門談生意,幫我促成一筆好交易,所以我對外閉口不談。」

相較於賈霸的低調作風,A.戴維斯公開高喊「賣我」外,經紀人保羅(Rich Paul)還到處放話,結果原本可能的交易都告吹,整起事件形同鬧劇一般,A.戴維斯還是得乖乖披鵜鶘球衣續戰到季末。

賈霸說,「如果你私下討論這些事,談交易就會更有效率,但A.戴維斯並不是如此,如果有人願意介入協商,或是道歉,或許就能再重啟談判了。」

賈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