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一生只有一次HBL!各校專屬應援TEE場邊熱血吸睛

2019/02/19 15:01

台北指定店點展開HBL客製化服務。(Nike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青春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甲級8強激戰本週正在和平籃球館及台北體育館如火如荼上演,主打「一生只有一次HBL」的各校專屬應援TEE,場邊也各領風騷格外吸睛,讓即使沒機會上場的各地老少球迷,也能共襄盛舉把心儀隊伍圖案穿上身,展現幕後加油團的強大氣場。 

近日 NIKE已於台北信義區、西門町商圈及高雄新崛江等地,打造充滿HBL氛圍的熱血應援店,力邀廣大球迷朋友於賽事期間,共同穿上由全國粉絲票選出來的各校專屬應援TEE,積極進場為支持隊伍打氣,用實際行動展現「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精神態度,還有機會獲得限量「HBL8強雜誌」。

此外,台北指定店點也展開HBL客製化服務,球迷可選擇相關系列HBL球隊專屬圖案,包含隊名、吉祥物、隊徽,以及個人化中英文背號,以獨一無二的創意搭配各校風格特色,展現對籃球信念與對HBL球隊的支持。

台北指定店點展開HBL客製化服務。(Nike提供)

台北指定店點展開HBL客製化服務。(Nike提供)

台北指定店點展開HBL客製化服務,球迷可選擇相關系列HBL球隊專屬圖案,包含隊名、吉祥物、隊徽,以及個人化中英文背號。(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