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雪梨奧運 KG:全隊曾打賭100萬美元顏扣姚明

2019/02/19 18:06

卡特(左)與賈奈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曾是2000年雪梨奧運「夢四隊」冠軍成員,近期接受採訪時他也回憶起當年為姚明設下的100萬美元賭注,看誰能在他頭上灌籃,可惜的是最後沒有人能達成。

根據《Yahoo Canada Sports》報導,談到卡特暴扣魏斯(Frederic Weis)的一幕,賈奈特表示:「當我們看到卡特(Vince Carter)飛越魏斯的時候,時間就好像暫停了。但外界其實不知道,我們其實是在姚明身上打賭。」

「我們賭100萬美元,看誰會成為第一個在姚明頭上灌籃的人。可惜最後都沒有成功,不是他蓋了下來就是我們沒有完成。」

「所以我當下看到那次扣籃後,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靠!他該不會贏了100萬吧?但後來我回過神,想起來對面那個人不是姚明。我推了卡特一下,他還差點不小心打到我的臉。但我第一時間想到就是,X!你贏你100萬。」

雖然在姚明頭上灌籃的美夢沒有完成,但夢四隊當年仍以72:47大勝中國,最終金牌戰以85:75擊退法國,奪下隊史第12面金牌。

卡特當年隔扣魏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