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陳昱潔走路會軟腳 上場依舊神勇率隊2連勝

2019/02/19 16:41

南山陳昱潔與滬江曾婉如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女子組南山高中被視為奪冠熱門,今日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首次至和平籃球館出賽,團隊上半場卻荒腔走板,最多落後達20分,下半場及時回神靠著強勢防守,以86:73逆轉滬江高中,奪下2連勝。

南山後場坐擁「雙衛」楊秀琴、李吟娸,兩人速度總讓對手疲於奔命,楊秀琴此仗繳出21分、5籃板、6助攻及6抄截,李吟娸21分、9籃板與4助攻,陳靳豫萱18分、10籃板和7抄截。

高二前鋒陳昱潔在農曆年前出現左膝前側副韌帶、半月軟骨傷勢,這回照樣帶傷上陣,奮力繳出10分、11籃板,籃板更是全隊最多。

陳昱潔因左膝肌力不足,有時走路還會出現軟腳狀況,但她眼前選擇不顧傷勢,依然願意帶傷上陣,初步目標是幫助南山、高三學姊挺進4強,終極目標更是要奪下冠軍。她説:「其實我還是會怕受傷,但上場就只想拚命幫助球隊,也就忘記傷勢。」

南山陳昱潔。(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李吟娸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陳靳豫萱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楊秀琴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滬江吳亞庭拚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滬江楊家佳。(記者林正堃攝)

滬江曾婉如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李英琴與滬江楊家佳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