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室內練習場勾起統一獅的痛 領隊談兩方案

2019/02/19 17:37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統一獅赴日和西武獅交流,今天練球遇到下雨移到室內練習場,卻勾起統一獅的痛,因為獅隊是中職4隊中唯一沒有室內練習場的球隊;對此,獅領隊蘇泰安也說明球團在進行中的替代方案,只是目前尚無結論。

「雙獅交流賽」將於明、後天舉行,今天則是練習日。蘇泰安和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在練球結束後,也於飯店大廳向球員喊話,希望在隊史30週年第一次春訓海外交流賽,能有好的收穫。

只是在練習時,不管球員、教練,或是行政人員都對於室內練習場欣羨不已。像隊長陳傑憲就說,「場地蠻厲害、蠻新鮮的。對我們台灣來說,下雨是很麻煩的事,不知道哪裡可練球,室內也沒有像這邊那麼完善,就覺得蠻讚嘆的。」

蘇泰安則說,從上個月就在和高雄市政府談租借澄清湖球場的問題,只是目前還有草地認養等細節尚未確認。加上之前會長吳志揚又說,希望第五隊能以高雄當主場,蘇泰安表示:「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可能要再想另一個方式。」

此外獅隊自行興建室內練習場,也是另一個可行方案。蘇泰安也說,其實在台南找了很多地方,一直有在找,像之前也找了兩塊地,但都要做地目變更,他表示其實蓋練習場的經費問題不大,是用地取得的問題才傷腦筋。

統一獅因雨今天在室內練習場練球。(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因雨今天在室內練習場練球。(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因雨今天在室內練習場練球。(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因雨今天在室內練習場練球。(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在高知春野運動公園室內場練球。(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