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無愧冠軍熱門! 能仁氣走高苑 續當男子組唯一不敗之師

2019/02/19 21:53

王翊帆連續得分鎖定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能仁家商是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唯一不敗隊伍,今天靠著隊長丁冠皓、王翊帆、林彥廷聯手斬獲61分,以82:75氣走高苑工商,在本屆拉出10連勝,續朝冠軍之路邁進。

當南山高中、松山高中等強隊都吞過敗績後,被視為本屆冠軍熱門能仁依舊能維持不敗。不過,能仁此仗始終難以甩開高苑糾纏,主因是團隊才抓35籃板,高苑則多達53個,主帥林正明坦言,對籃板鞏固十分不滿意,明日對東山高中前,會想辦法修正子弟兵的卡位,否則遇上東山會吃更多苦頭。

王翊帆前役對南湖高中狂砍生涯新高8顆三分球,今日再次火力爆發三分球10投6中,攻下22分,尤其末節砍進3顆、進帳11分,扮演贏球功臣。他坦言,在中場休息時,十分害怕連勝紀錄中斷,還好有及時回穩,未讓輸球憾事發生。

丁冠皓延續前役「準大三元」表現,此仗繳出22分、5籃板、9助攻及5抄截,連兩戰展現全面身手。他笑說,「如果有機會大三元,我當然希望可以完成,但前提還是球隊要贏球,大三元順其自然就好。」至於林彥廷進帳17分、8籃板。

能仁丁冠皓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簡賀宇攻下26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高錦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王翊帆末節三分球箭箭穿心。(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簡賀宇賞給能仁長人王晟霖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莊瑋杰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林彥廷。(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陳柏丞。(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吳忠宏。(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林奇翰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