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博格巴、埃雷拉雙雙建功 曼聯足總盃挺進8強

2019/02/19 22:59

博格巴(右)攻進第2球,助曼聯穩住勝利。(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焦點大戰,「紅魔」曼聯客場迎戰切爾西,曼聯靠著明星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與埃雷拉(Ander Herrera)雙雙進球,終場以2:0擊退切爾西,成功晉級8強。

上半場第31分鐘,曼聯中場馬塔(Juan Mata)前場發動進攻,博格巴得球後左路傳中,禁區內逮到機會的埃雷拉頭錘破網,幫助紅魔率先取得領先。

隨後第45分鐘,曼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帶球殺入後右腳傳中,跟進的博格巴魚躍龍門,再度頭錘破網,最終紅魔就以2球之差,淘汰切爾西。

切爾西此役輸球後,近5戰吞下3敗,球迷甚至唱歌要讓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下台,若不開始谷底反彈,恐怕將錯過下賽季的歐冠資格。而曼聯足總盃第5輪晉級後,8強戰將碰上狼隊。

埃雷拉為曼聯先馳得點。(路透)

曼聯足總盃晉級8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