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吳念庭請吃燒肉 陳傑憲用另類方式鼓勵

2019/02/19 22:38

效力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昨晚就招待陳傑憲等獅隊球員吃燒肉。(圖片取自陳傑憲IG)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身為「地主」,效力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昨晚就招待陳傑憲等獅隊球員吃燒肉,他也很期待在「雙獅戰」和大家對決;只是吳念庭去年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多,還得到陳傑憲用另類方式鼓勵。

吳念庭高中赴日,是陳傑憲在共生高校的學長,他昨晚就招待陳傑憲、蘇智傑、潘彥廷和鄭鎧文等人吃燒肉。今天獅隊在室內練習場練球時,吳念庭也到場致意。

吳念庭拜訪統一獅。(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西武內野競爭激烈,吳念庭去年在一軍只有8場出賽機會,今年春訓也被分到二軍,更增加他的危機意識。「最近都還不錯,慢慢有調整起來,在這裡比較久了,比較適應。」今年是吳念庭在西武的第4年,他希望能在一軍穩定出賽,也希望一年能比一年好。

陳傑憲也很關心吳念庭的近況,還故意跟他開玩笑說:「念庭,不然你趕快放棄,回台灣啦。」其實陳傑憲當然希望吳念庭能夠在日職發展順利,表示:「我是鼓勵他,再怎麼樣,還是可以回台灣打球,讓他壓力不要這麼大。」

至於是否在雙獅交流賽上場,吳念庭則說一切要看教練安排,他自己當然會想比賽,「因為台灣球隊來,就想和大家切磋一下。」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