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為漢堡槓上國王後衛 速食店大戰開打!

2019/02/19 23:13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洛特明星周賽昨天圓滿落幕,不過由國王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為首的速食店大戰卻悄悄點燃,連暴龍台裔後衛林書豪和正在養傷的籃網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也一同加入這場「漢堡」大戰。

福克斯是美國當地連鎖漢堡店「Whataburger」的忠實支持者,兩年前就曾說過另一外家連鎖漢堡店「In-N-Out」根本就沒有那麼好吃,而他在明星賽期間又被媒體問到,來到沙加緬度後,對於「In-N-Out」漢堡店有所改觀,不過他卻馬上表示如果要選吃的,絕對有比「In-N-Out」更好的選擇,但這番說法卻意外槓上林書豪。

福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寫下:「我非常尊敬福克斯在場上的表現,不過對於他對食物的口味卻不敢恭維,In-N-Out絕對比Whataburger好吃很多!」籃網的前隊友汀維迪也力挺林書豪,表示贊同還一起怒轟Whataburger根本是垃圾。

對此,福克斯也搞笑反擊,直言不久前才動完右手大拇指手術的汀維迪,根本麻藥還沒退,味覺才因此大打折扣,看來這場漢堡大戰還得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