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農場潛力爆表 為何還要簽馬查多?

2019/02/20 10:55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10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大約加入教士隊,第5年結束後就可跳出合約。《富比世》報導,馬查多雖然有慢砲、出腳等負面形象,但他的打擊和守備能幫助球隊,也能協助隊上的年輕球員成長。

教士近年花大錢簽野手,2017年開出6年8300萬美元的延長約留住邁爾斯(Wil Myers),去年以8年1.44億美元簽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富比世》分析,如今馬查多似乎將成球隊主要支柱,未來還能在自由市場上吸引其他好手加入。

根據《棒球美國》、大聯盟官方、以及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指出,教士隊農場體系都是全聯盟最佳,未來幾個賽季有可能會展現出來,而馬查多仍有望在他的球員黃金時期,擔任球隊三壘手。

一名國家聯盟球探透露,「如果錢不是問題,所有球隊都能負擔像這樣的合約,那就不是問題,這是一筆不錯的交易。」他說,「他們需要另一名高品質的資深球員,但這群年輕球員才是真貨,當他們全到聖地牙哥時,馬查多仍可在攻守兩端都作出貢獻。」

教士年輕二壘手烏里耶斯(Luis Urias)、捕手米吉亞(Francisco Mejia)都被《棒球美國》百大名單潛力新秀前30內的好手。大物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則排在第二,他預計今年賽季扛下教士隊先發游擊,這給了球隊充滿活力的內野陣容,防守能像其他任何一支大聯盟球隊一樣出色。

《富比世》認為,教士隊今年不太可能有季後賽機會,最快可能會再2020年球季,道奇仍是國家聯盟西區處於領先地位,洛磯也具有競爭力,而教士隊才剛剛開始,還有時間,特別考慮到馬查多才26歲,這也是為何他的合約長度和花費是值得的。

《富比世》也提到,馬查多在這份合約第5年打完後,可選擇跳出合約,那時馬查多已經31歲。若他仍有高效率的表現、或是教士沒有成為具有競爭力的球隊時,馬查多可能會重返自由市場。然而,考慮到當時的年紀、以及目前自由市場的狀況,不太可能跳出。

馬查多另一個問題就是態度和拚勁,包含去年季後賽跑壘「慢跑」、以及還說他自己不是拚命三郎一事引發爭議。教士隊希望馬查多能以身作則,也許會、也許不會,但這也點出球隊打線上需要一名有效率的資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