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錢進費城又有變數? 記者指出哈波興趣缺缺

2019/02/20 08:47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自由市場開始後,哈波(Bryce Harper)就一直被外界認為下一季非常有可能效力費城人,但根據紐約體育電視網的記者Andy Martino的報導指出,哈波至今仍不確定要不要跟費城人簽約。

在今天馬查多(Manny Machado)被報導指出要與教士隊簽下十年合約後,哈波就變成市場上所剩最大牌的球星,他的去向將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哈波被指出對費城的興趣不大了,先前紐約時報的記者Joel Sherman在去年十二月就有寫過相關的報導。

費城人在今年休賽季非常積極的爭取哈波加盟,但哈波要求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的複數年合約讓談判始終沒有結論,但在馬查多以10年3億美元情定教士後,可望讓哈波的合約價格明朗化,且非常有可能以馬查多的合約價格為基準進行談判。

費城人若順利簽下哈波將會讓他鎮守右外野,上個賽季費城所有的右外野手加起來的打擊表現並理想,全體打擊率僅2成25,總共也才打出20發全壘打和71分打點,但哈波在國民隊一人就繳出了34發全壘打和100分打點的成績,補上哈波不只能填補空缺更是一次成功的戰力升級,但哈波似乎還需要時間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