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熱身賽外野新布陣 陽岱鋼重返中外野

2019/02/20 08:12

陽岱鋼今天回防守中外野。(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將與韓職起亞虎進行熱身賽,新任監督原辰德嘗試新的布陣,把台灣野手陽岱鋼和丸佳浩守備位置互換,希望能透過熱身賽來測試看看效果如何。

巨人刻意安排陽岱鋼在今天熱身賽移回至熟悉的中外野,而丸佳浩改守右外野,這也是他自2014年5月25日以來,首度重返右外野,監督原辰德表示,其實就是趁熱身賽找機會測試一下,看看效果怎麼樣,嘗試多樣的陣形,為正式比賽做準備。

睽違5年後再度守右外野,丸佳浩表示,雖然很陌生但不會感到不安,只要球隊需要,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此外,原本設定主守一壘的36歲老將中島宏之,也積極進行三壘手的練習,巨人一、三壘先發將由岡本和真、中島宏之和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來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