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前進聖地牙哥 白襪高層集體崩潰

2019/02/20 09:59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棒球部門副總裁K.威廉斯(Ken Williams)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教士隊簽下合約後表示,完全沒想到馬查多選擇的不是他們。

馬查多在今天被報導指出將與教士隊簽下十年3億美金(約台幣92億)的史詩級合約。白襪先前也是馬查多的競爭者之一,他們為了爭取馬查多已經將報價推向了他們的極限,還找來了他的好友傑伊(Jon Jay),但最後仍無法簽下他,白襪棒球部門副總裁K.威廉斯在受訪時表示:「非常意外,其他我唯一能說的就只有難以置信了。」

根據《The Athletics》的報導指出,白襪隊為馬查多開出了8年2億5000萬美元的合約,但是在加上了選擇權和激勵獎金後,總價值會來到3億5000萬美元,這比教士的3億美元合約還來的高。

馬查多與教士簽下合約後讓K.威廉斯,和總管哈恩(Rick Hahn)都非常震驚,因為他們好不容易才說服老闆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以超過預算的價碼爭取馬查多,但最後仍失之交臂。

K.威廉斯表示:「我先前曾告訴哈恩和我們的球員,我們已經踏出了最棒的一步,而藍斯道夫的同意更是讓我們士氣大振。如果我們看到的報導是正確的,那白襪的報價是可以讓馬查多藉由表現拿到更棒合約的。但最後還是沒得到他,雖然非常失望,但我對球隊的未來還是感到非常樂觀,這也是為甚麼我們會出手爭取他的加入。」

哈恩則說道:「我們應該對自己提出的合約感到驕傲,因為這是一份非常有競爭力的合約,不過這就是自由市場,球員們都經過非常努力的奮鬥後才有機會進入這個地方,而他們有資格做出最好的選擇。而球團也有自己的考量,無論是對於球隊未來的展望或是薪資彈性的部分都需要仔細考量,看到(簽約)結果後我認為白襪已經開出很棒的合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