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心中最佳籃球員是誰? 不是詹皇也不是喬丹

2019/02/20 10:24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經常在網路上發表高論,而他直白的個性也讓他與許多球員,例如最近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卓蒙德(Andre Drummond)以及許多裁判為敵,而最近他可能又槓上了公牛粉絲。

恩比德表示,他不認為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是史上最佳籃球員,雖然他有資格在歷史上排前幾位,但他不是最棒的,至於現今的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呢?恩比德同樣給出了否定的答案。

在《The Ringer's NBA Desktop》的一次訪問中,恩比德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認為史上最棒的球員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他擁有了幾乎全部的紀錄,而且我認為後人是無法突破的,你看看他單場得100分的紀錄,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得100分,他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籃球員。」

這對於籃球界來說,是一個令人意外的答案,近年大家都在爭論喬丹和詹姆斯到底誰是史上最佳,而張伯倫並不是大家認為的第一,或許他是一位前十的球員,但說他是前五名就已經有點勉強了,何況是第一呢? 美國FOX體育在2017年曾做了一份排名僅將張伯倫排在第八位。

但恩比德一直都是特立獨行的代表,挑一個跟他一樣的長人中鋒做為最佳球員並不讓人意外。他有表達自已意見的權利,只不過接下來去到芝加哥的比賽,球迷可能不會太歡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