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為人知的一面 曾天天睡球館一度想放棄

2019/02/20 12:19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幾年已經進化成NBA的超級巨星,日前他與他的經紀人Giorgos Panou和Alex Saratsis在一檔特別節目中談論到他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不但曾經獨自睡在球館,還有過放棄NBA的念頭。

節目中亞德托昆波透露,他被球探發掘時已經16歲,球探告訴他:「在一年半的時間,你就會被選中在NBA打球」但當時的他幾乎沒有想過要去美國,因為他不想讓他的家人離開他。

隻身到了美國後,他的家人卻因為申請美國簽證時多次遭到拒絕,而無法前往,「亞德托昆波當時非常徬徨,晚上都睡在球館,他不想回家,他沒有理由回家,因為他回到家也還是獨自一人。」經紀人Alex Saratsis說道。

他甚至因為家人簽證的關係,有放棄參加2013年選秀的念頭,「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夢想而放棄我的家人,但父親叫我去爭取,他說『這可能對我們都有很大的好處』,我才加入NBA。」亞德托昆波說道。

日後,Alex Saratsis立了大功,亞德托昆波家人的簽證申請成功,他們如願飛到美國與亞德托昆波相聚,「那段時間對於他真的非常艱難,簽證申請下來的當天,我告訴他你的家人可以來美國了,這對於他來說很重要,對於我而言,那也是一個特別的時刻。」Alex Saratsis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