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後援戰力短缺 蝴蝶球高手擬扛起牛棚大任

2019/02/20 11:33

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年球季少了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中繼投手凱利(Joe Kelly),牛棚戰力短缺。去年就擔任過後援投手的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有可能新球季會扛起球隊牛棚角色。

萊特去年9月擔任紅襪隊的後援投手時,10場出賽防禦率只有0.66。上季他出賽20場有4場先發,整季繳出3勝1敗防禦率2.68的成績,有2次中繼點、1次救援成功。但受到左膝傷勢影響,他未能在季後賽亮相。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認為,「我認為他是球隊牛棚的武器。」外界都認為萊特會在去年10月的球隊季後賽名單,但很糟糕的是他受傷了。

柯拉指出,「他能投3局、也能投1局。他在看管跑者上表現出色,雖然這球對捕手來說很難接,但我們所有捕手都能接蝴蝶球,所以我不擔心這點會對他造成麻煩。」

萊特則說,轉當後援投手對他來說還不錯,跟一般的後援大為不同,「特別是現在的比賽,常出現95英哩以上的速球,所以如果有人會丟蝴蝶球,我比別人還慢20英哩。這可能對打者來說,會是個不同型態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