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吳永盛確定加盟夢想家 最快本週末亮相

2019/02/20 11:46

吳永盛加盟寶島夢想家。(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本季季前積極補強,打出亮眼成績,戰績躍居聯盟第2。為挑戰ABL冠軍,季中網羅旅美球員吳永盛,上週他曾隨隊出現在彰化體育館,引起球迷討論,今球團宣布已完成簽約,最快本週末登場。

吳永盛自金華國中畢業後展開旅美之路,成台灣第一位國中畢業即赴美挑戰的球員,也是首名獲得NCAA第一級大學獎學金的台灣球員。

吳永盛在沙加緬度大學共出賽69場繳出 5.3分1.4籃板 1.4助攻,大四時因腳踝受傷提前結束賽季,專心完成學業,並且在2018-19學年上學期即提前畢業,一直在復健的他認為,其實狀況並不嚴重,考慮後選擇回台接受訓練,尋找機會,將目標放在亞洲的職業舞台。

上週六吳永盛現身夢想家主場的VIP包廂,這是他第一次現場觀賽,吳永盛說:「比賽強度很高,很多人身體素質都很好,特別是肢體接觸跟場上處理球的方式跟美國打球時蠻像的。」

隨夢想家球隊訓練逾一週,吳永盛很喜歡球隊的氣氛,在場上有不理解的時候前輩們都會馬上指導給予許多協助,互動相當熱絡,也很適應教練與外援之間的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