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郭俊麟明天先發 西武監督對他有期待(影音)

2019/02/20 12:02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明天雙獅交流賽第2戰,西武監督辻発彥在今天賽前已經宣布由郭俊麟先發,也表示今年對他很有期待,希望他能保持在春訓的好表現、迎接這一季的挑戰。

27歲的郭俊麟今年在西武邁入第5年,在結束4年複數年合約之後,去年底簽下1年合約,年薪也從2000萬日圓減至1200萬日圓。但西武對他仍有期待,今年就讓他隨一軍春訓,辻発彥也對他充滿期待。

「俊麟在春訓第一天就有進牛棚,感覺他的狀況非常好,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來迎接這一季的挑戰。」辻発彥表示明天就會讓郭俊麟先發,認為今年對他是很大的挑戰,也對他很有期待。

郭俊麟在2014年底以簽約金5200萬日圓加盟後,累計在一軍出賽36場拿下4勝,成績不理想,尤其前年因調整狀況更整季未在一軍。西武去年球季後段將他拉上一軍,並於9月15日對軟銀先發5局失3分、拿下暌違1196天的一軍勝投。

西武獅郭俊麟。(記者黃志源攝)

球迷在通往棒球場路上等待西武獅郭俊麟索簽名。(記者黃志源攝)

西武獅監督辻発彦。(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