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亞洲巨砲」鄭鎧文2局敲安 統一獅先馳得點!

2019/02/20 12:39

統一獅鄭鎧文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2局上場前,獅隊休息室就大喊「亞洲巨砲」,結果擔任統一獅先發6棒的鄭鎧文,無懼西武獅先發投手高橋光成152公里的速球,一棒敲出右外野線邊安打,將在三壘的蘇智傑送回本壘,幫助獅隊先馳得點。

為了慶祝隊史30週年,統一獅首次春訓赴日和西武獅進行交流賽,董事長凃忠正和領隊蘇泰安都到場,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賽前也到場歡迎。雖然只是交流賽性質,獅隊教頭黃甘霖賽前就表示希望至少贏1場,希望年輕球員能爭氣。

獅隊派出23歲左投江辰晏先發,1局下順利解決用內野飛球和滾地球解決1、2棒打者,雖被3棒外崎修汰敲出安打,但隨後被他「逮到」、回身牽制出局。

在攻擊方面,獅隊1局上就有攻勢,2棒楊家維敲出全隊第1安,只可惜攻勢遭雙殺瓦解。但2局就有進帳,獅隊4棒蘇智傑敲出二壘長打,再被郭阜林的滾地球送上三壘,接著6棒鄭鎧文適時敲安,也攻回獅隊的第1分。

統一獅蘇智傑擊出二壘安。(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隊長陳傑憲打1棒。(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