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雙十女孩」陳芷英繳神數據 普門贏球卻愁眉苦臉

2019/02/20 15:04

普門中學陳芷英(右)繳出22分、22籃板及7阻攻驚人數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8強,女子組衛冕軍普門中學在高二「雙十女孩」陳芷英坐鎮禁區,繳出驚人22分、22籃板及7阻攻「雙廿」成績單,搭配隊友在末節聯手三分重砲反擊,以71:68逆轉滬江高中,取得8強3連勝,續朝衛冕之路挺進。

普門上半場因不適應對手刻意變陣,不僅落後逾雙位數,半場結束還落後滬江8分,中場休息遭被主帥廖哲億痛罵一頓。娘子軍在下半場展現強悍防守,把教練的防守任務執行透徹,在末節開賽就以一波10:0猛攻,一舉反超戰局。廖哲億認為,這是球隊本屆首次打逆轉比賽,相信能增加子弟兵打硬仗的經驗,並承擔起比賽的壓力。

普門主帥廖哲億。(記者陳志曲攝)

陳芷英在禁區展現主宰力,外線部隊也是人人有進帳,隊長洪萱珈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3分,新人后熱門人選連文鈴砍進4記三分球,斬獲14分,陳郁婷貢獻13分、10籃板與5助攻,主控李宜樺7分、6籃板、6助攻及4抄截。

陳芷英自12強預賽對勁敵永仁高中繳出20分、20籃板,此仗收下HBL本季、生涯第2次「雙廿」,卻開心不起來,賽後更是愁眉苦臉,「我們全場一直失誤,然後又不適應對手的碰撞,所以個人有好表現也沒有用,因為真的打不好。」

普門中學洪萱珈。(記者陳志曲攝)

普門中學與滬江高中兩隊積極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