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春訓人氣夯 球迷排隊和他要簽名(影音)

2019/02/20 1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小將張育成,今年很有機會被球隊升上大聯盟,身為小聯盟球員他,在亞利桑那還是具有超高人氣,許多球迷甚至還排隊向他要簽名,他也相當用心地在車上,一個一個幫球迷簽名。

張育成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春訓的比賽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開始,球場外有很多從早等到晚的球迷,而亞利桑那當地相當寒冷,他表示這些球迷相當辛苦,因此每位選手開車離開都會停下來為球迷簽名,他也稱讚這些球迷非常有禮貌,也互相尊重。

去年張育成在小聯盟打出亮眼的成績,也入選了亞利桑那秋季聯盟,他也繳出優秀的表現,今年因為陣中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受傷,可能缺席球隊開幕戰,張育成很有機會拚進開季25人名單,春訓的比賽就是他最需要展現自我的時候。

印地安小將張育成。(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