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前2場共贏對手81分 永仁只贏北一女9分

2019/02/20 16:54

永仁高中拉出本屆8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不敗強隊永仁高中,今日遇上北一女中強大糾纏,好在關鍵時刻鄭慧慈挺身而出,率隊以70:61獲勝,拉出本屆8連勝,續朝重返冠軍之目標邁進。

鄭慧慈在教練時超傑眼中擁有極高的效率,今日她不負眾望,上陣28分鐘並非全隊最久,照樣貢獻16分、12籃板、4助攻及3抄截,射手林佳蓉斬獲全隊最高18分,隊長吳瑋茹10分,丁芷容10分。至於永仁因戰力平均向來能輪番上陣,但此仗主控連怡雯打滿40分鐘,貢獻7分、5助攻,時超傑解釋,連怡雯在場上能穩定節奏,因此才讓她打滿。

永仁在8強先勝滬江高中38分,昨更是單場轟100分,大勝東泰高中43分,結果此仗卻難以拉開比分,僅以9分之差險勝北一女。時超傑認為,前兩役贏得太輕鬆,使球員心態有些鬆懈,這場比賽對子弟兵是個磨練的好機會,接下來才能更專注面對強敵普門中學、南山高中等。

至於女子組另一不敗隊伍南山高中,以78:49大勝苗栗高商,與普門、永仁都有機會率先搶下4強門票。

永仁高中鄭慧慈(中)。(記者陳志曲攝)

永仁高中林佳蓉(右)外線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永仁高中連怡雯(右)快攻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