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子組最強菜鳥 陳力生再飆生涯新高率隊大勝高苑

2019/02/20 20:22

南山高中陳力生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本屆HBL男子組最強菜鳥控衛陳力生,今日再把個人得分新高更新,他轟進4顆三分球、進帳21分,率領南山高中以85:61大勝高苑工商,為連6年晉級4強再添保險。

南山在8強首戰意外以1分之差敗給青年高中,昨先大勝東山高中,今再力退高苑,進帳2連勝。不過,南山一度被對手追得很緊,主帥許時清坦言,很擔心球隊最嚴重「一瀉千里」老毛病再犯,好險後面有回穩,子弟兵用防守彌補回來。

南山高中男籃教練許時清。(記者陳志曲攝)

陳力生在8強階段表現出色,獲得許時清大讚,他希望菜鳥控球能繼續沈穩,並把穩定的外線火力一直延續下去。值得一提的是,陳力生複賽三分球命中率僅25.9%,在8強提升至52.2%,只要球隊搶進4強,他絕對是年度新人王最大熱門。至於南山陳冠中12分、8籃板及6助攻,張兆辰17分、9籃板,蔡紘揚進帳11分。

南山高中張兆辰(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工商簡賀宇(前)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工商簡賀宇(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陳力生(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南山高中林心翔(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