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拚法網冠軍!費德爾選定紅土暖身賽事

2019/02/20 21:41

費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2季完全跳過紅土賽事的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確定會出席馬德里大師賽,為5月的法網提前暖身。

37歲的費德爾過去2年採取跳過紅土賽事的「養生策略」,期間拿到3座大滿貫冠軍,還一嘗重返世界第一的滋味,不過,今年他在澳網16強爆冷敗給20歲的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後改變想法,主動丟出想打法網的消息,讓球迷感到十分驚喜。

費德爾上一次出戰法網已是2015年的事了,為了找回出戰紅土賽事的手感,他選定馬德里大師賽作為暖身,賽事總監洛培茲(Feliciano López)今也透過聲明證實,費德爾參戰絕對會讓比賽更有看頭,「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這早已眾人皆知,很開心他能夠回來打這項賽事,絕對有很多球迷會搶著進場,看他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場上一拚高下。」

馬德里大師賽為ATP 1000分等級的巡迴賽,5月5日正式開戰,費德爾相隔4年後重返馬德里,過去他曾在2006、2009和2012年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