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逆轉「斯澳聯軍」詹家姊妹杜拜女網晉級8強

2019/02/20 23:02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挺進8強。(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詹詠然/詹皓晴今在杜拜女網16強戰中,與斯洛伐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澳洲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一路殺進搶十大戰,最終以6(5):7、6:2、10:3逆轉勝出,挺進8強。

詹詠然/詹皓晴上週在卡達公開賽中封后,抱回今年第2冠,本週轉戰杜拜,首輪以直落二獲勝後,今面對庫茲莫娃(斯洛伐克)/湯賈諾維琪(澳洲),陷入苦戰。

首盤雙詹雖在搶七大戰讓出,但次盤狀況回穩,以6:2勝出,決勝盤兩姊妹克服開局0:2落後,上演逆轉秀,最終以10:3勝出。

接下來詹家姊妹將與克羅埃西亞茱拉克(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露(Raluca Olaru)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