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再度單、雙打二連戰 力抗重砲型捷克前球后

2019/02/21 07:13

謝淑薇今天面臨單日二連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701萬台幣)的杜拜女網賽,謝淑薇今再度面臨單日二連戰!

台灣時間晚間約6時,她將在單打8強挑戰捷克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之後約晚間10時,小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再出擊,第3種子「台捷聯軍」雙打8強對上第8種子德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nefeld)/荷蘭舒爾絲 (Demi Schuurs) 。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1的謝淑薇,本週杜拜單打連闖三關,包括昨晚爆冷3盤大逆轉氣走了前任世界球后、現暫居第7的德國第5種子「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這是小薇繼去年溫布頓大滿貫扳倒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後,生涯第4度戰勝全球前十大高手,也首開台將挺進「WTA超5( Premier 5)大賽女單前8紀錄,如今她將強碰另位「重砲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準備再創驚奇爭奪4強門票。

單、雙打兼顧的謝淑薇,也是去年杜拜雙打亞軍,預計單打賽後稍事休息,再與東歐戰友披掛上陣,力拚雙打準決賽席次。 

捷克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