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卡位在即 詹姆斯:我已啟動季後賽模式

2019/02/21 09:39

詹姆斯將開啟季後賽模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明星賽的結束,爭奪季後賽席次的階段才正要開始,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10,離第8的快艇還有3場勝差,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準備開啟他的「季後賽模式」。

詹姆斯表示 : 「我已經啟動季後賽模式了,不幸的是,我不喜歡這麼早就開始提升強度。」

詹姆斯效力的球隊已連續13年晉級季後賽,其中8次殺進總冠軍賽,但目前湖人戰績表現不佳且飽受傷兵困擾,對詹姆斯來說與以往情況大不相同。

詹姆斯仍有信心晉級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詹姆斯在採訪中提道 : 很顯然的,我們很想在我缺陣那段期間看見球隊獲勝,但結果並沒有,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

詹姆斯在去年12月因腹股溝傷勢缺席了18場比賽,湖人戰績便開始下滑,即使如此,詹姆斯依然相信湖人能晉級季後賽,他說 : 無論我待在什麼樣的球隊,我都覺得我們有很大的機會。

湖人教練華頓提到 : 我知道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但在聯盟裡你很難獨自一人成功,所以我希望其他球員能幫助我們贏得比賽,我對我們的球員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