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鈔車開出來! 哈波合約上看天文數字4億美元

2019/02/21 08:23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昨以自由球員史上最大約、10年3億美元加盟教士,但這個第一名恐怕只能再當幾天。美媒報導,自由市場另一大咖哈波目前的爭奪戰超乎想像,多支球隊都端出了超過10年3億美元的報價,但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野心勃勃,要挑戰的是史坦頓的3.25億美元合約總額紀錄,甚至最終可能出現「4」開頭的天價!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哈波爭奪戰過去幾週超乎想像的激烈,哈波陣營已經陸續拒絕了來自多隊的10年3億美元報價,目前至少還有5支球隊在追逐。

目前仍是以費城人奪標的可能性最大,《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天甚至在節目上爆料,「如果一個親近波拉斯的人士透露,哈波的合約可能會有數字4在裡面,那我不會感到太意外....我還是覺得費城會得到他。」如是4億美元,則約新台幣128億。

另外巨人隊先前表示願開短約給哈波,但遭到拒絕後,現在又嘗試要端出年限更長的大約。白襪隊先前提出8年2.5億美元合約給馬查多,加上選擇權和激勵獎金後甚至上看3.5億,但遭到拒絕後,如今可能要加碼全梭哈波。教士在簽下馬查多後,又被傳出還想再幹一票大的,以更高的價碼簽下哈波。

至於哈波的原東家國民隊,目前已無意再提供比擬馬查多的10年3億美元給哈波;去年季末他們就曾端出此價碼給哈波,當時被波拉斯打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