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都不灌籃了?林書豪笑回只能打板上籃原因

2019/02/21 09:25

林書豪在IG回應球迷提問。(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趁著明星賽週的休息日,在個人IG上與粉絲展開問答互動,被球迷問到為何現在都不灌籃了,他貼了一張照片回應:「因為我老了!你看這張照片,籃框有離我很近嗎?那些日子過去了,現在起我只會打板上籃。」

球迷問最偉大的球員是誰,林書豪列出4巨頭,「喬丹(Michael Jordan)是史上最佳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史上最佳的團隊球員、「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是史上最具宰制力的,最後是姚明,對我來說影響最深遠,因為看著他打球我會覺得自己也辦得到。」

林書豪在IG回應球迷提問。(取自IG)

球迷問,在NBA最友善的球員?林書豪回答,太多了,只選擇一位是不可能的,「亞特蘭大真的都是好人,會想念每一個人,包括我的兄弟蘭恩(Alex Len)和安德森(Justin Anderson)。」

林書豪還透露,自己最愛的韓團是Super Junior,並TAG成員始源和藝聲,表示會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