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常駐大聯盟今年最關鍵 2大勁敵季後離隊?

2019/02/21 10:52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林子偉的選擇權最後一年,表現如何對他來說非常關鍵,紅襪媒體《Over the Monster》專欄作家柯林斯(Matt Collins)今分析,林子偉擁有守備優勢,打擊若能持續進步,就算未來不效力紅襪,也有機會常駐大聯盟。

過去兩年林子偉在大小聯盟間升降頻繁,今年已經來到選擇權最後一年,今年的表現對往後幾年能否穩定在大聯盟出戰相當重要。

柯林斯指出,林子偉最大優勢是守備技巧和調度靈活性。但最大的問題一直是打擊,與同類型打者相比,林子偉遭三振次數略多。他雖然不是強力型打者,但調整攻擊型態後,現在能更穩定地猛力擊球,有助維持高於平均的打擊率,此外,林子偉也擅長靠選球上壘。整體而言,作者預期林子偉進階數據wRC+介於85-90這個範圍(100分為聯盟平均)。

林子偉今年在紅襪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努涅斯(Eduardo Nunez)與霍特(Brock Holt),而這兩人在今年結束後都將成員自由球員。作者認為,明年努涅斯幾乎不可能續留,霍特年紀比林子偉大、有傷病史而且薪資高出許多,但深受球團與球迷喜愛。

即使霍特續留,25歲的林子偉也能因努涅斯離隊獲得更多上場空間,不過他與霍特功能類似,紅襪不一定都會想留下,何況農場還有24歲新秀C.J. Chatham也有實力接班。

柯林斯表示,今年賽季林子偉的表現對自己的未來,比對紅襪隊整體而言更加重要。身為守備活棋的林子偉,只要像過去幾年一樣不斷加強打擊,再打出成功的一季,無論未來是否效力紅襪,都有機會站穩大聯盟。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