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沒人要看 收視率追平歷史最低

2019/02/21 12:25

今年明星賽收視率僅3.8%(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夏洛特舉行的明星賽全美收視僅有3.8%,追平歷史最低紀錄,另外總計680萬收視人口,也僅高於2008年創下最低紀錄的633萬人。

去年在洛杉磯舉行的明星賽有4.3%的收視率和765萬的收視人次,與今年相比收視率下滑了12%,而收視人口則少了11%。

其中原因包括NBA整體近年來收視下降,從2010到13年例行賽平均將近3.1%的收視率到近3年下滑至僅2%。

除此之外,即使獲得再多的球迷票,有些球員仍因教練及媒體票太低而無法入選,導致最終入圍名單無法讓球迷滿意,包括羅斯(Derrick Rose)以及獨行俠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都獲得相當高的球迷票數,卻仍然被拒之門外。

另外兩大職業運動聯盟的上一次明星賽,NFL和MLB的收視率和收視人口分別為美式足球5.1%、823萬和棒球5.2%、869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