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4月有機會對「大王」 郭俊麟先不去想(影音)

2019/02/21 10:15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天將對統一獅先發,預定投3局,他目前專心準備拚進開季先發輪值,儘管認為「大王」王柏融真的很會打,他暫時還不去想那麼遠。

郭俊麟昨進牛棚練投,今天早上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廖任磊傳接球,並進行簡單的守備練習,都在為雙獅交流賽備戰。在西武進入第5年,郭俊麟的粉絲也不少,練完球後等候簽名、合照的球迷很多,他都耐心一一簽完。

今年隨西武一軍春訓,郭俊麟一開始感到緊張,表示像是回到第一年的感覺,也很開心球隊能夠讓他參加春訓,自己會好好努力。

對於近來加盟火腿的王柏融表現火熱,郭俊麟也表示,「我有看到,真的是會打。」由於西武將在開季第2周的4月5日至7日在東京巨蛋3連戰,郭俊麟則說那也要他在先發輪值內才會對到,所以他暫時不會想那麼遠。

郭俊麟說,到時正式比賽和春訓的配球會比較不一樣,也要再看王柏融當時和對手的對戰,還有球隊情蒐回報的結果。「我看他打,內外角都會打,所以就是要比較小心點。」

西武獅投手郭俊麟。(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西武獅投手郭俊麟。(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