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傷兵多 恩比德至少缺陣一週

2019/02/21 11:40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才在週一才出席明星賽,球隊今日卻宣布因左膝痠痛將缺席至少一週,這對七六人來說,板凳傷兵滿員的他們,在爭奪季後賽席次的階段碰上主力缺席,無疑是雪上加霜。

根據《ESPN》報導,七六人教練B.布朗(Brett Brown)表示 : 「恩比德的左膝已經達到不適的狀態,並已在昨日進行檢查。」

恩比德只要出現傷病都會讓七六人捏把冷汗,今年24歲的他在生涯前兩年賽季皆因傷未出賽,在第三年也缺陣了51場比賽。

在上賽季打了63場比賽後,恩比德本賽季出賽54場,僅缺席4場比賽,而這個賽季恩比德在各項數據皆比往年出色,平均上場33.7分鐘,可得到27.3分還有13.5籃板及3.5助攻。

除了恩比德外,後衛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也出現半月板撕裂傷,還未確定何時回歸,而Z.史密斯(Zhaire Smith)、米爾頓(Shake Milton)以及佩頓(Justin Patton)也皆因傷缺陣。

七六人目前戰績37勝21敗排在東部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