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客場遭敵軍球迷嗆聲 C羅這樣回應(影音)

2019/02/21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祖文特斯昨在歐冠16強首回合以0:2不敵馬德里競技。除此之外,場上還出現一段小插曲,C羅面對馬競球迷的噓聲和揶揄下,比出「5」的手勢來回應,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C羅上個月才因為逃稅案回到馬德里開庭,最終他承認被指控的罪刑,並接受1880萬歐元的罰款以及23個月的緩刑判決,而這也讓馬競球迷抓到把柄,當C羅上場時,球迷們齊聲高唱「C羅!快去繳稅!」

甚至還有球迷說「C羅是強姦犯」、「C羅去死吧」等不堪入耳的字眼來攻擊,而面對排山倒海的噓聲和調侃,C羅則豎起5根手指頭回應,表示他一個人就拿過5次歐冠冠軍,而馬競則是1次都沒有,讓現場球迷非常吃味。

值得一提的是,賽後離開記者區時,C羅再度向媒體比出5的動作來回應。不過也有球迷認為C羅的動作太過自大,要他多向梅西(Lionel Messi)學習。

祖文特斯前鋒C羅。(法新社)

C羅今無緣建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