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女友驟逝、謝政鵬強忍悲傷拚勝「我知道棄權妳會不開心」

2019/02/21 14:55

謝政鵬(前)。(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鵬」謝政鵬日前遭逢女友驟逝變故,他仍強忍悲痛參加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男雙比賽,目前已經打進8強。謝政鵬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說,「我知道我棄權妳會不開心。」

謝政鵬在社群媒體IG的限時動態上發文說,「對不起我沒有即時回去,我知道妳也希望我留下來,事發到現在沒有休息閉上眼的瞬間眼淚就流下來,我真的很痛...我知道我棄權妳會不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回去真的好累。」

謝政鵬和雙打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的下場比賽,將和日本選手麥克拉克蘭(Ben Mclachlan)/荷蘭選手米德科普(Matwe Middelkoop)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