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大咖洋投首牛棚 鑼總盛讚球威剛猛、超期待!

2019/02/21 15:15

索沙來台首度進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富邦悍將大咖新洋投索沙(Henry Sosa)15日抵台,今天首度進牛棚,總計練投50球,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在一旁緊盯,鑼總說,「索沙球威剛猛,過去在韓職有好成績,對他非常期待。」

索沙2011年曾上大聯盟,在太空人出賽10場皆先發,戰績3勝5敗、防禦率5.23,2012年起赴韓職發展,連續7年單季至少9勝起跳,去年效力LG雙子戰績9勝9敗、防禦率3.52、飆出181K,防禦率排名全聯盟第三、奪三振名列全聯盟第二,成績亮眼。

索沙和富邦悍將本土投手群一起在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索沙雖然在韓職戰場極具壓制力,但因稅務問題被迫離開南韓,後來美職芝加哥小熊曾開出小聯盟合約網羅,不過他說,「回到美國要待在3A,必須長期搭巴士,太辛苦了,相較之下,台灣打球環境比較好。」

索沙現年33歲,以投手而言年紀並不算很大,沒想過「反攻」回大聯盟嗎?他說,「我曾經上到大聯盟,有過經驗就好,我喜歡亞洲棒球環境,所以選擇台灣。」

索沙來台首度進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這幾年韓職儼然是「打擊聯盟」,但索沙依然能繳出亮眼成績單,他透露祕訣是認真研究對方打者習性和攻擊策略,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在韓職打滾7年,索沙覺得最難纏的打者是韓華鷹強打金泰均,去年金泰均才達成韓職生涯300轟、2000安里程碑。2017年經典賽金泰均面對陳鴻文,用「海底撈月」的揮擊方式,掃成一發大號兩分砲,一棒底定台灣隊敗局。

索沙來台首度進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索沙練投時,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左5)倚靠在擋網後方仔細觀察。(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