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失誤聯盟三壘手第四慘 洋基小將苦練決勝負

2019/02/21 17:57

安杜哈爾今年休賽季的訓練重點為他的三壘守備。(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三壘小將安杜哈爾(Migeul Andujar),去年發生大聯盟三壘手第四多的失誤,球團也休賽季將他的訓練重點放在守備上面。

根據大聯盟報導,安杜哈爾這個休賽季與內野守備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一同訓練,他們希望能夠將安杜哈爾的失誤減少,去年安杜哈爾在三壘防區一共發生了15次失誤。

安杜哈爾透過翻譯談到他在休賽季針對防守的訓練說:「休賽季開始的防守計畫為改善我的防守站位、改進我的第一步,以及準備傳球時的方向,這些不同訓練的組合應該能讓我變得更好。」總教練布恩指出,安杜哈爾之前並不夠注重他的防守腳步以及傳球機制,並指出他時常會用四分之三的的方式傳球。

安杜哈爾表示,他已經在訓練後改進這些缺點:「我認為在移動時將所有事情結合在一起,以獲得更好的節奏是很重要的,能夠在防守時把所有的要素結合在一起會是最後的目標。」

安杜哈爾的新人年獲得巨大的成功,他繳出.297/.328/.527的打擊三圍,還敲出27發全壘打,wRC+為128,綜合貢獻值來到2.7(Fangraphs版本),並且在美聯新人王的票選上拿到第二名,只輸給大谷翔平,美聯新人王第三名則是安杜哈爾的隊友托瑞斯(Gleyber Torres)。

(左起)安杜哈爾與托瑞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