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獅交流》陳瑞昌和「老兄弟」橫田久則重逢 如今都披「獅袍」(影音)

2019/02/21 17:19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高知報導〕當年在兄弟是最佳拍檔,如今兩人卻雙雙披上「獅袍」,且在這次雙獅交流賽重逢。統一獅投捕教練陳瑞昌和西武獅農場總監橫田久則今天開心相聚,為「雙獅會」留下一張別具意義的「兄弟照」。

兩場雙獅交流賽結束後,統一獅和西武獅還在場上留下大合照。到了場邊,另一張合照也很吸睛,只見穿著西武獅運動衣的橫田久則,跑去和今年到統一獅擔任教練的陳瑞昌「相認」,兩人隨後開心合影。

「從他離開兄弟之後,就沒有見過了。」陳瑞昌笑談這位當年在兄弟象的好搭檔,表示橫田久則第一年(2003年)來到兄弟就拿下16勝成為勝投王,是個很好相處的搭檔,「我很喜歡跟他搭配,他的個性很好,我們合作很有默契。」

橫田久則在兄弟投了兩季累計25勝之後,就因為膝蓋傷勢影響表現,在2004年季後原本遭到解約,後來在球迷向球團要求下,又在兄弟當了兩年投手教練。

儘管已經多年沒見,橫田還是立刻認出陳瑞昌,「昌仔」笑說:「當然啊,但是他說我變胖了。」由於之前兩人彼此沒有連絡方式,橫田還立刻拿出名片給陳瑞昌,讓這段「兄弟」情緣能夠延續下去。

統一獅投捕教練陳瑞昌和西武獅農場總監橫田久則開心合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影)

統一獅教練陳瑞昌(左)與西武獅教練橫田久則(右)曾在兄弟象當隊友。(特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