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王玥媞甦醒飆分 淡商二連勝搶四強門票

2019/02/21 17:25

王玥媞上籃,此戰她豪取全場最高25分,外加11籃板。(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淡水商工延續前一場逆轉勝氣勢,靠著高二後衛王玥媞豪取全場最高25分,外加11籃板,率隊72:60擊敗滬江高中,收下2連勝,晉級4強希望濃厚。

王玥媞於複賽前2場遭遇低潮,場均僅進帳14分,球隊也吞下2連敗,但上一場對上東泰高中甦醒,攻下33分,昨再扮演致勝功臣。

連三年拿下季軍的滬江高中,本學年度遭遇挫折,尤其兩大中鋒吳亞庭和楊家佳受傷,已吞下3連敗,與4強漸行漸遠。

淡商許絜晞(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淡商劉采璇(圖中)突破對手防守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淡商郭虹廷(圖左)。(記者王藝菘攝)

淡商黃雨晴(左)與滬江球員爭搶地板球。(記者王藝菘攝)

北一女中73:86不敵強敵南山高中,戰績1勝3敗,跌落至第6名,但未來賽程將遇到戰績較差的球隊,搶4強門票仍大有機會。

本學年度女子組8強賽仍形成明顯的三強鼎立態勢,永仁高中今再以88:60大勝苗栗家商,與普門和南山皆維持不敗金身,幾乎已篤定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