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神秀」因傷兵歸隊壓縮?美媒為球迷解惑

2019/02/21 19:06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因左手大拇指傷勢掛病號,緊急找來林書豪救火,但如果范維利特歸隊,林書豪還能得到重用嗎?《The Athletic》主跑暴龍隊的記者為球迷解惑。

范維利特明星賽前動刀處理左手大拇指韌帶撕裂傷,預計需要3週時間休養,林書豪扛下頭號替補的任務,首戰上場25分鐘,遠高於他本季在51場的平均出賽時間,林書豪也不負眾望,拿下8分、5籃板、5助攻全方位數據,助暴龍129:120擊敗巫師拉出6連勝。

只不過,有球迷擔心范維利特歸隊,會壓縮林書豪的發揮空間,對此《The Athletic》記者墨菲(Blake Murphy)表示,林書豪的上場時間確實會下修,但他仍是暴龍仰賴的大將,擋拆高手林書豪和隊友的搭配,讓暴龍戰術更加靈活。

另外,范維利特在林書豪的加盟下,他更能專注發揮所長,透過跑位創造空檔在外線開砲,進一步拉抬暴龍板凳火力。

暴龍以43勝16敗暫居分部第二,僅落後公鹿1場勝差,北境大軍台灣時間本週六將於主場對上馬刺,尋求七連勝。

暴龍替補控衛范維利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