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破解低潮原因 林彥廷飆35分助能仁維持全勝

2019/02/21 18:59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青年對能仁,能仁林彥廷(中)帶球上籃,青年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賽今進行第四日的賽程,能仁家商高三林彥廷大爆發,三分球11投6中,轟下高中生涯新高35分,外加15籃板和5助攻,率隊98:69大勝青年高中,8強賽四戰全勝,幾乎已將4強門票放進囊中。

林彥廷於上一階段複賽陷入低潮,5場比賽場均僅貢獻8分,但進入8強賽卻脫胎換骨,場均飆升至21分,判若兩人。教練林正明迅速找出問題,對症下藥成關鍵。

教練團發現林彥廷運球過多,反而影響出手節奏,因此在練習賽時嚴格限制,接到球最多只能運2下,收到奇效。

能仁王翊帆和高錦瑋也分別挹注25和20分,加上林彥廷合力貢獻80分,已包辦全隊超過8成的分數。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青年對能仁,能仁高錦瑋(中)原地跳投,青年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反觀青年高中主力涂亦含遭到嚴防,只攻下4分、7籃板,先發五人得分都僅在個位數,種下敗因。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青年對能仁,青年涂亦含。(記者王藝菘攝)

南山高中最強菜鳥陳力生今攻下全隊最高22分,持續將生涯新高得分往上堆升,終場南山85:75擊敗南湖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