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前洋將秀五大超狂灌籃 網讚:比NBA還精采!(影音)

2019/02/21 2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呼麻風波被金酒球團開除的洋將貝斯,在等待回國期間也不忘訓練,金酒粉絲團更剪輯出他在練習時秀出的五大精采灌籃,讓球迷大飽眼福。

影片中,貝斯先是用一個飛越球員的灌籃開場,隨後展示他的五個灌籃:第一灌是單手順時針360度灌籃,第二灌他使用罰球線灌籃(可惜沒灌進)展現他驚人的滯空能力,第三灌則是自己拋球,待球一個彈跳後接到跨下換手灌籃,第四灌是驚人的拋球後跨下180度轉身換手灌籃,最後一灌是公牛隊後衛拉文(Zach Lavine)在2015年灌籃大賽使用過的,拋球後背後換手灌籃。

這些精彩的灌籃讓網友直呼,如果他參加SBL今年的灌籃大賽一定直接奪冠,還有網友認為,這五灌甚至比本屆的NBA灌籃大賽還精采,許多球迷也希望能夠在明年把他給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