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T聯賽》台灣一哥之爭 林昀儒技壓莊智淵

2019/02/21 20:57

林昀儒直落三打敗前輩莊智淵,拿下三連勝。(取自日本T聯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桌壇一哥莊智淵、二哥林昀儒,今晚在2019年日本T聯賽上演「台灣內戰」,最終17歲小將林昀儒以直落三擊退37歲老將的莊智淵,幫助岡山隊以3:1力克琉球隊,林昀儒在開季2連敗後連克張本智和、阿波羅尼亞和莊智淵三大世界高手,且連續3戰1局未失,展現大將之風。 

世界排名19的莊智淵在2017年全運會男單決賽,以4:2力退林昀儒完成四連霸。但才過了1年多,林昀儒世界排名已從當時的102躍居26名,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莊智淵未能替琉球隊力挽狂瀾。(取自日本T聯賽官網)

面對前輩莊智淵,林昀儒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識,首局以5:0強勢開局後,順利以11:6先聲奪人﹔第二局同樣在開局7:1大幅領先下以11:4拿下﹔第三局,莊智淵似乎還找不到破解之道,林昀儒在開局1:2落後時連下6分揚長而去,11:6再下一城,贏得對戰首勝。 

琉球隊靠第一點雙打丹羽孝希/有延大夢以2:1打敗上田仁/森薗政崇後,連丟3點,第二點單打陳建安以1:3不敵南韓林鐘勳﹔第三點丹羽孝希也以2:3遭森薗政崇逆轉﹔第四點莊智淵也未能力挽狂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