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政鵬擔心往生女友的家人心情 呼籲勿過度報導

2019/02/21 21:16

謝政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結束法國職業賽程的「A鵬」謝政鵬,因擔心已往生女友的家人心情,出面呼籲國內媒體勿過度報導,下週他原本就沒安排賽程,可能儘快趕回台灣,目前也不確定3月已報名的珠海、深圳、張家港等挑戰賽,是否如期出賽。

謝政鵬特地以語音方式通知國內媒體,希望整件事情儘快落幕,不要再造成女方家人的痛苦,「拜託事情過去就過去了,真的沒必要一直拿出來講,這樣人家家裡會怎麼想。沒什麼好說的,可不可以儘量不要報導了,我朋友說報導的已經很誇張了,這樣要女友家人會怎麼想呢?」

27歲的謝政鵬,女友張恒綿本月19日在國內發生車禍身亡,當時他正在法國參與總獎金74.4萬歐元(約2599萬台幣)的普羅旺斯13男網公開賽,「A鵬」心情大受影響,仍與印尼搭檔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at)銜哀出擊,雙打首輪贏球後,今晚則以3:6、2:6不敵第3種子日本麥克拉克蘭(Ben McLachlan)/荷蘭米德科普( Matwe Middelkoop ),8強止步「A鵬」預計也將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