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下半季滿血回歸 三星齊抗宇宙勇

2019/02/21 21:58

卡培拉。(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上一季只差臨門一腳就可以問鼎總冠軍,不過最終還是落敗於近年的強權勇士,本季失去多名防守悍將後,火箭打得跌跌撞撞,並且飽受傷兵困擾,保羅(Chris Paul)、卡培拉(Clint Capela)接連缺陣好幾場比賽,讓火箭在西部戰績不見起色,不過下半季將開始,火箭傷兵漸漸歸隊,眾將也對於未來一致看好。

火箭因為傷痛問題,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常常獨挑大樑,不過成績卻無法衝刺到前段班,迎來保羅、卡培拉歸隊後,季中更是找來法瑞德(Kenneth Faried),火箭禁區再多一名防守大將。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卡培拉回歸絕對是最大的好消息,進攻一直都不是我們的問題,主要是防守,卡培拉鞏固禁區的能力,是我們最需要的。

哈登與保羅也一致表示,接下來全員回歸後,全隊必須打得更快,一定要跑動起來,發動更多的快攻來得分,相信球隊會更上一層樓。

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